close

IMG_3109.jpg

大部分的人拿到肥皂的第一個反應是什麼呢?

90%以上的人都會拿起來聞一下!

這是很正常的反應

但是~這個動作在手工皂上卻變得不管用

手工皂在製作的過程中會加入精油

經過皂化,又經過一個月以上的風乾....

真正開始使用的時候

味道已經變得好淡好淡了~

2ki.gif 

常常有人問我

"為什麼你的肥皂都幾乎沒有味道了呢?"

也常常有人要求我

"可不可以幫我做味道香一點的肥皂?"

當然

也是有朋友喜歡完全無香的肥皂

可是

喜歡香香的

還是占了大多數

 

a_2.gif a_3.gif a_5.gif

 

有鑑於此

特地使用乳油木果及橄欖油的滋潤配方

做了一款有"嬰兒香"的肥皂

希望可以滿足一些人的需求

但是~添加香精...

會與我的理念背道而馳

所以只添加1%

熟成後,依然是淡淡的,很舒服的香味

乳油木親膚皂 

 

什麼是嬰兒香呢??

就是有一點痱子粉的味道(我自己認為~)

a129.gif 

這款肥皂除了有淡淡的嬰兒香之外

最特別的就是

使用全母乳來製作

全程不加一滴水!!而且融鹼溫度不超過20度唷!

這樣~就可以保留母乳全部的營養在肥皂裡面囉!!

 

乳油木親膚皂 

在此特別感謝曾經送我母乳的媽媽們!

佩珊.孟慧.小咪媽咪.KATY.小鴨.乙文.

因為你們貢獻多餘的母乳給阿華田製皂

讓大家都能夠體會到母乳的滋潤感^^

 

想要洗香香的肥皂,又有母乳精華的滋潤感~

快與我連絡唷!

只有9塊庫存!

 

ou.gif 02/11 補充

真的是感謝大家的熱烈支持呀~!!

已經全數分享完畢囉!!

感謝感謝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weqw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